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倒數4天前的一敗!

在過幾天就要回去, 這幾天真是特別的忙, 因為要整理行李, 還收到許多的急單,
所以周五周六也都沒閒著, 到處採購, 從Downtown, Prudential center, Copley到Harvard square和Galleria, 沒想到我一個男生既然也可以逛這麼久的街!! 提著大包小包穿梭在波士頓街頭, 模樣還好沒甚麼人看到...各位下單的親朋好友要好好感謝我了啊!!

因為聖誕節將近, 所以商家都拿出真功夫, 將全年的折扣預算都拿出來, 火力全開!! 經過兩天的田野調查, 真的發現所有的東西都便宜不少, 即使名牌也打折不手軟, 諸如美國常見的GAP, Banana Republic, Timberland, American Eagle等, 店內商品本來許多已經在促銷了, 但門口還貼出全館直接40% off, 即打六折的意思, H&M當然也不用講, 本來價位帶就較低, 打折下去跟台灣買路邊攤是差不多的, 但是美國的衣服多了設計感跟良好售後服務, 這是台灣商品欠缺的地方!

以下是今天的戰利品, 回到房間之後拍的, 因為燈泡的關係, 所以顏色偏暖, 已經調過白平衡了, 只能盡量抑制顏色色偏囉!!
這些照片順片先用來參考囉!!

Harvard Coops的T-shirt四件, 回去送禮自用皆宜, 穿上以後眼睛都清楚, 頭腦變聰明, 以後小孩念哈佛喔!


Perry Lotis (誤?) 的皮帶, 這個品牌價位不低, 但在這個購物季節, 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

葉黃素跟Glucosamine

Kenneth Cole的襯衫, 這件應該是明年我的Wedding party的戰袍之一了, 在美國買襯衫我一定要挑選Slim type, 因為比較瘦一點... 問了一下美國人店員, 他很客氣的說, 你穿slim就可以, 像他們這麼大支才穿Classic type, 或者Regular type

GAP的毛衣外套, 這件超好看的!! 冒著行李箱塞不下的危險還是帶回家了~~

再來是本日重點, Skechers 的Shape-ups開箱, 因為臨危授命, 因此今天又跑了Skehers在波士頓的唯一專賣店, 店員都認識我了, 說你昨天才來過@@... Skechers的鞋子在美國銷售非常成功, 尤其是Shape-ups系列, 因為設計感跟機能兼具, 所以價格很硬, 好少有促銷... 拜Christmas sales, 專賣店才有Buy one get one half的活動...
現場能挑的Shape-ups for men很少, 從少中挑了一雙我覺得最炫的給小光頭 (我也很喜歡~), 因為這些盒子因為帶不回去, 怕台灣親友們無緣見到, 因此po上來留個紀念...

很讚的Shape-ups外袋, 整個包裝就很華麗!

裡面的紙盒箱, 箱子超堅固, 紙材是很厚, 印刷繁複的那種, 外盒如果不要可不可以折一點鞋子的錢啊???
\

第二層外盒打開, 鞋子會發光, 有沒有看過??

鞋子本尊現身, 這雙的藍色底部線條很搶眼, 配牛仔褲很OK的, 所以這雙是挑給小光頭的!


另外角度一拍!!

現場請店員拿鞋試穿時, 不知覺的發現怎麼這麼好穿, 又依稀記得Kelly說過 "沒關係, 我送你一雙", 所以就不小心也給他買下去, 為了怕撞鞋, 我只好買了白色, 真的是好穿, 而且穿上身高瞬間高不少, 但外觀看起來沒有感覺!

最後一件東西, 就是... 封箱膠帶啦! 哈, 我的寶迪鍋無緣被hand carry回去, 所以現在它的命運是封箱寄回台灣, 只好買了美國昂貴的膠帶, 輕輕的竟然要200元台幣, 真是地...

這就結束了一天的買買買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