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初到貴寶地

經過數次的公司挑選、辦理美簽的遮騰、我終於可以去MIT啦 (麻省理工學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再經過18個小時的轉機行程,終於抵達Boston的Logan internal airport了!

這是第一次來美東,對美國的印象還停留在五年前的SanDiego, CA的出差之旅 (路大、房子大、甚麼都大),現在對未來幾個月的生活,真令人充滿期待,美食、Shopping mall、Coach還有買不完的Outlet商品,頓時間疲勞似乎就被拋在腦後了!!

到達宿舍以後,第一件事情就是... "睡覺", z,Z...

當晚,好心的同事正好要煮Boston著名的龍蝦大餐,我在半夢半醒間被叫起來吃晚餐,睡眼惺忪的我看到眼前有一隻好大的龍蝦,沒想到他們說這只是L號的,後面還有XL的。晚上,我就陪這隻L龍蝦度過美好的一晚,它飽滿扎實的肉質還有鮮甜的味道,讓剛醒來的我,依然食指大動,將它整隻吞下肚裡,不枉費它不平凡的一生,肉可以長得那麼多。

多謝幫我把蝦螯敲開的同事,沒有你我無法嚐到巨型蝦螯裡的整塊肉啊!!!

附上L龍蝦的英姿寫真 (活的喔):
 

瞬間變成盤中佳餚!

新的美國生活即將展開,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